close

今天是星期三,在竹中的生活將滿一週了,在這一週中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 我認識了來自竹苗各地的高手,雖然還不知道究竟誰會是眾人之中的佼佼者,不過以後多的是機會 上星期四是開學日,高中生活的第一堂課由電腦老師開始,從國小開始對電腦課的幻想終於破滅了,以前總覺得電腦課就是要拿來放輕鬆的,是堂很有趣的課,但上了高中電腦課居然還有作業 下午上的是音樂課,在我還沒上高中前已經被打了預防針,父母和國中的音樂老師早已一直跟我們說要好好珍惜國中的音樂課因為上了高中之後就不會再有直笛可以吹了,上課會用課本在上,教一些樂理之類的,老師還說竹中有一種考試要我們會家聽古典樂,要把曲名還有作曲者寫出來,感覺就有夠難的,老師還要求我們要去聽音樂會並且交一份報告 再來是國文課,國文老超有熱情的,雖然我覺得她看起來年近五十,但我真心覺得她的保養超好的,而且上課生動有趣,希望她能挽救我最差國文 還有一樣比較特別的,就是學校有游泳池,也因此我們的體育課夏天是上游泳,學校每年還有舉辦水上運動會,而且人人要參加,是不是聽起來十分的刺激 英文課的部分我覺得老師應該教的部會太差,因為她說她是從高三下來的,所以我推測她應該蠻知道要如何教才能把我們教到能打片天下無敵手,不過另一個我擔心的就是:單字量變得有夠多的!聽說有人高一就因為這樣放棄了英文,感覺有點可惜 最後來說班導吧!班導是教數學的,我覺得他教的還不錯,可是他今年也才剛來竹中教書,所以可能沒那麼資深,還有我覺得老師的上課速度好像還需要再控制一下(我沒有在批評老師,只是因為我補習班老師說通常學校老師只要幾堂課就會把第一章上完了),不過這樣也不見得不好,所謂慢工出細活,教慢一點說不定比較好呢!不管怎樣,再繼續加油吧~GO!GO!

arrow
arrow

    豆腐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